林江鹏获评全省“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1

  本网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召开湖北省第二批“博士服务团” 总结表彰暨第三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动员会,金融学院教授、青年博士林江鹏被评为全省第二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个人。
  
  “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是湖北省人才工作的重点项目,从2011年启动实施,至今共选派三批近300名青年博士到基层服务锻炼。第二批103名青年博士在基层工作期间,在基层讲座培训、主持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引进人才及资金、建立合作关系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为服务基层发展、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助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战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3年年初,林江鹏赴基层挂职锻炼,任黄冈市黄梅县金融办副主任,任期一年。任职期间,林江鹏凭借自身在信用经济与农村金融方面的研究专长,在深入调研当地县域金融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着力从规范县域金融发展体系、提升当地金融从业人才素质、激发县域金融发展活力、强化县域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功能等方面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得到当地政府及上级金融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