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刘菊生一行来校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6


座谈会现场

 


刘菊生讲话
 

张奋勤讲话

  本网讯 4月15日,武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菊生在武汉市国保、治安、交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调研综合治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我校作为市公安局确定的江夏区唯一一个“平安三圈”( 医院、商场、学校周边被合称为“三圈”)创建示范单位,各级公安机关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前不久,江夏公安分局取缔了学校南面废品收购站,关闭了部分旅店无证经营户,对黑的、黑麻木进行了整治,交通秩序有所好转。

  刘菊生指出,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大,环境美,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很好。“平安三圈”综合整治行动,要紧紧围绕承诺要求,按平安标准,强力推进,以治理建体制,以协作建机制,以职责建考核,以教育建守则,以创新建长效,决不能走过场,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工作的新格局,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

  张奋勤对公安系统前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配合各级公安机关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师生增强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二是加大对消防设备及重点部位的检查与整改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逐步实现与本地公安机关社会治安视频监控资源的互联互通;四是整治周边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感和满意度。

  江夏公安分局、东湖高新公安分局、藏龙岛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