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辛志文向母校捐赠2000棵桂花树苗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


何慧刚向辛志文(右)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本网讯(特约记者严俊华 摄影邹冉)4月11日,校友辛志文向母校捐赠桂花树苗仪式在苗圃中心举行。副校长何慧刚,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等参加捐赠仪式。辛志文校友此次共捐赠桂花树苗2000棵,何慧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何慧刚向辛志文校友介绍了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的成果,感谢辛志文校友对母校的捐赠。他相信,在广大校友热情参与下,经院将建设得更加美丽。

  辛志文表示,今天我把对母校真挚的爱,植根于经院的沃土,倾注在这一棵棵绿色的生命里。当年,母校的恩师在我们身上播种了希望和力量,如今,我在母校的土地上也播种了深情,希望用这种方式传承经院学子感恩母校的拳拳之心。

  
  人物链接:

  辛志文,武汉炎黄茶文化委员会副会长,武汉炎黄茶文化委员会黑茶研究会会长,武汉启桂馨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