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一项成果荣获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0

  本网讯(特约记者 付宏)4月15日,中共湖北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优秀成果名单公布,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共同调研撰写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做好土地管理制度创新试点工作的建议》荣获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周元武、廖长林、熊桉、付宏、李博等参与本调研报告撰写。本次共评出优秀成果46项,其中特别奖6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

  据悉,《关于进一步做好土地管理制度创新试点工作的建议》全文刊发在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决策参考》2013年第57期,在调研报告基础上形成的学术论文刊发在《农业经济问题》2014年第2期。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与我省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研究机构开展协同应用研究,此次获奖也标志着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成果正在逐渐进入省委、省政府视野,对今后的协同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