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

  本网讯(特约记者 谭支雄)4月17日,由我校承担的2013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举行。湖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卢美松、研究员刘纯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中华,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光,武汉市社科院副院长吴永保,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晗组成的专家组出席会议。副校长吴少新出席并致欢迎辞。

  吴少新介绍了我校近3年来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是我校承担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重要研究项目,该项目组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研究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科研处处长、项目负责人陈向军关于成果的汇报。专家组认为,项目组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在系统阐释国家中心城市主要功能的基础上,探讨了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分析了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面临的突出问题、对策建议。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湖北省法制办副处长张新兵,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党委书记王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冷凯君等项目组成员参加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