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德青年艺术交流活动“人类的星空下”开营仪式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2


开营仪式现场


何慧刚向客人赠送礼物

  本网讯(通讯员 肖佳卉 摄影 杨宏斌)4月17日上午,由德中教科文促进协会、德国波茨坦青年艺术开放中心合作举办的“人类的星空下” ——人与自然2014中德青年艺术交流项目的德方师生顺利抵达我校。该活动是对去年我校艺术学院师生赴德国交流的一次回访。
  
  当天下午,开营仪式举行。副校长何慧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开营仪式。何慧刚在致辞中说,我校曾经与德国进行过“异域之龙”的艺术交流活动,这些都大大增进了中德两国青年学生的友谊,促进了中德以及中欧青年的艺术交流和成长,希望这种交流活动能持续并发展下去,同时也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德方负责人萨琳娜女士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对双方未来合作与交流寄予厚望。

  活动期间,将安排德方师生参观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等中国文化艺术精粹,举办中国之夜、艺术讲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