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副校长顾豪爽一行到我校指导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

  本网讯 4月23日,湖北大学副校长顾豪爽率湖北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到我校指导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有关院系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鲁晓成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5年来我校在推进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导师队伍建设、优化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愿望。

  顾豪爽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明确培养目标、加强导师管理、提高培养质量、丰富文化生活,培养高素质人才。

  顾豪爽一行还同与会师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互动。

  据悉,我校自2009年开始与湖北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共招收会计、金融、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经济法学、翻译等6个专业联合培养研究生45人,已毕业生14人。今年还将新增加应用统计、国际贸易2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