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破万卷·让心灵旅行”主题读书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

  本网讯(特约记者陆同耀)4月23日是第19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举办了系列读书文化活动,旨在引导、倡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

  在“累积知识、累积幸运”——集印章抽奖活动中,读者通过在不同服务点集齐印章,参与抽奖的方式,熟悉图书馆新建“知识空间”的设施和提供的各项服务;在“悦读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好书推荐展板,“品味经典,沐浴书香”优秀经典图书展活动中,通过推荐书目和现场书展的方式,让经典好书与读者拉近距离;在“经院阅读之星”评选活动中,根据2013年度借阅记录,评选出十名优秀学生读者。

  当天,图书馆还发放了服务项目介绍、数字资源介绍等宣传资料,现场回答了读者咨询。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破万卷·让心灵旅行”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广阅读,让读者深入了解图书馆丰富的纸质、电子资源,更好地利用图书馆。除世界读书日活动外,图书馆举办了“电子资源检索竞赛”、“专题讲座参与有礼”、论文检测团体优惠活动等。5月份,图书馆还将推出预约讲座、团体观影活动,以满足读者多样化个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