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

  本网讯 4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第22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元武指出,第22次全省高校党建会议指明了高校办学方向,对做好我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对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政治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李鸿忠同志“四个第一”(“第一任务”、“第一教育”、“第一学科”、“第一课程”)要求,切实抓好张昌尔同志提出的“六大工程”(意识形态工程、理论武装工程、阵地建设工程、队伍建设工程、平安校园工程、党建保障工程),确保党建工作全覆盖,全面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