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带队深入我校“三万”活动驻点村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0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杨涛 丁方)1月23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带领组织部负责人及历任“三万”工作队队长远赴恩施鹤峰,深入我校“三万”活动驻点村看望慰问当地困难党员群众,落实兴办实事项目,检查指导“三万”工作。
  
  1月24日,张奋勤一行在鹤峰县太平镇领导的陪同下,到驻点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40户困难党员群众家庭共送去12000元慰问金,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兴办的惠农项目。前三任“三万”工作队队长也走村入户,对前几期“三万”活动项目进行回头看,与村民共叙旧情。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工作队队长杨涛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昌银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三万”工作队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赞许,同时也感谢我校近年对太平镇的大力扶持与帮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代明希望工作队成员深入农户,加强调研,勤奋工作,落实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奋勤在讲话中指出,工作队下基层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工作务实,成效显著。他强调,增进与农民朋友的感情首先要加大感情的投入力度,要紧扣本次“三万”活动“惠万民”的主题,选好并落实好具体兴办实事项目,真正惠及千家万户;要思考如何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协助当地政府解决农村“四风”问题;要采取措施,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学校将尽快落实“三万”活动兴办实事资金,利用学校资源优势,加大对农村的智力投资。希望工作队继续发扬经院精神,吃苦耐劳,努力工作,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省委高校工委于2月17日召开了全省高校“三万”活动推进会,我校“三万”工作受到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