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1

  本网讯(特约记者 文义海 周关红)2月20日,学校召开校纪委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全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廖长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3年我校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有关情况。

  廖长林要求,校纪委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创新,认真做好新阶段学校惩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惩治腐败,努力形成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

  会上,校纪委全体委员对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部署了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深化党的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三个方面的任务,为我们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明确,责任重大,作为校纪委委员要认真履职,切实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抓好抓实。校纪委副书记陈慧明还对2014年纪委工作要点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