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创世班”创业培训3月开班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3

  本网讯(记者李双)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新能力,实现创新、创业、就业三者联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的第二期“创世班”将于3月开班。

  据悉,第二期“创世班” 创业培训实践活动将分为创业培训、创业体验、创业见习三个阶段。有创业意愿或即将创业的学生可自行组织团队,以团队的方式报名,组建的团队可以是综合型的创业团队,也可以是营销、会计、理财、计算机技术、管理、电子、税务、人力资源、物流等专业型的团队(将来可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面试时团队优先;个人也可报名,面试合格后,由创业辅导中心直接组队,每队7人。培训考核合格者,由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取得创业培训结业证书的创业团队骨干,优先考虑入驻创业园。

  “创世班”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招生就业处、法商学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开展针对大学生创业的讲座、咨询、实训、实践、见习、项目指导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服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