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友回母校义务植树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


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

  本网讯 一年之际在于春,三月植树正当时。3月9日上午,由校友会、校团委、后勤集团共同举办的校友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东区苗圃举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前德、杨泽荣,常务理事陈军、李颖、梅光球,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来自武汉的各届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仪式由常务副会长高永格主持。

  活动仪式上,梁前德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会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希望更多的校友们参与到母校的建设中来,为共建和谐、绿色的校园添砖加瓦!他相信,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经院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温馨!

  校友会领导、校友、师生代表共同为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栽下百余棵桂花树,为美丽校园再添一抹新绿。

  校长吕忠梅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获悉本次活动后,发微博表示:感谢校友们返校植树,愿“厚德博学”根更深,“经世济民”叶更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