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聘任校外兼职教授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

 


聘任仪式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龚振中)3月21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外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群贤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漆腊应、人事处处长郑国霞、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出席,财管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财管学院院长蔡红英主持。

  郑国霞介绍了湖北省地税局征收管理处处长姜玉莲、税政三处处长张雪松,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管理局局长涂才江等3位兼职教授的简历及学术科研情况。漆腊应为他们颁发聘书并致辞。

  漆腊应指出,聘请校外兼职教授是围绕我校“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而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以强化实践教学和推进校政行企为抓手,深入推进以“六个共同”(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与教材、共同组建教师团队、共同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共同建设综合性实习与就业基地、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质量评介)为主要内容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外兼职教授就是校企合作建设师资队伍,这种建立在互利共赢基础上的合作必将有力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漆腊应强调,人事处、财管学院要关心、支持兼职教授,做好服务,确保兼职教授能够安心工作,多出成果。

  三位兼职教授均表示,近年来经院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这得益于具有战略发展思维的学校领导班子及兢兢业业的广大教师,感谢学校对他们的信任,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学校教师队伍的一员,今后将在加强所在单位与学校交流、建设学生实习场所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