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9


会议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 高玮 通讯员 周佳成 摄影 夏昊炜)12月17日,2013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省64所高校150多名代表参加,副校长吴显富出席并致辞。

  吴显富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宿舍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努力提高学生宿舍管理能力,完善管理制度,为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对宿舍用电安全进行整改和排查,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管理的育人功能,促进和谐学生宿舍建设,维护学校稳定。

  会议还对2013年宿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3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公寓管理员叶春娥被评为宿舍管理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