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两件新闻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9

  本网讯(记者 李智 杨宏斌) 2012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奖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校报选送的新闻作品有2篇获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于今年3月开始启动 2012年度好新闻报送和评选工作,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586所高校报送作品参评,共分为消息类、通讯类、言论类、版面类、新闻摄影类等5大类别。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田宇波撰写的《别让微博成“危播”》获言论类二等奖,杨秦《高“性价比”考研账单学问多多》获通讯类三等奖。
  
  此外,在201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校报选送了18件新闻作品参评,角逐消息、通讯、言论、标题、照片、版面和系列报道等7大类奖项。最终,16件作品获奖。其中,杜洁琼、袁玉梅撰写的通讯《老师“组合拳”抓逃课 》,田宇波撰写的评论《“别让微博成“危播” 》,曹程、曾唯一制作的标题《两高校学子经院“斗嘴” 》,郑硕制作的标题《大学生热衷做“省钱驴” “独行驴” 》,杨宏斌拍摄的新闻作品《关注十八大 》、《大学生踊跃加入中华骨髓库》等7件作品获二等奖;张婕、徐琪雯、黄木茜子同学采写的通讯《本报对经院学子的一项网络调查表明:59.3%的学生认为自己是幸福的》等9件作品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