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武为体育系学生作专业学习辅导报告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0

  本网讯(通讯员 吴翠玲 梁允华)12月18日晚,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体育系学生作了关于体育经济专业的学习与认识专题报告。该系2011级、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李德洪主持。
 
  报告中,周元武阐述了体育和经济的学科概念、本质内涵以及两者的关系,并通过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国未来体育产业经济发展趋势与前景,全面介绍了我校开展体育经济专业教育的优势。他以洛杉矶奥运会等若干典型案例,诠释了掌握和运用体育产业特有规律是体育产业运作成功关键的基本认知。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周元武耐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一致认为,报告会对认识体育经济专业的内涵、学好专业知识以及未来职业规划都有很好的启迪与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