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外籍教师迎新师生联欢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

  本网讯(记者李双)12月24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13外籍教师圣诞新年师生联欢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外籍教师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圣诞和新年。

  联欢会在轻松欢快的圣诞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何慧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对我校全体外籍教师表达了圣诞和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我校人才培养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为我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戴顺斌给外籍教师赠送了圣诞礼物,并祝福他们圣诞快乐。

  在两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中,外籍教师欣赏了我校学生表演的合唱、民乐演奏、英语话剧、舞蹈、茶艺表演等富有民族特色和创新思维的娱乐节目,并与我校师生同台互动,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

  此次联欢会为远离故土的我校外籍教师带来了温暖,达到了加深友谊、增进了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