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7


活动现场


李记泽讲话
 

签订合作协议
 

刘国梁作报告
 

现场赠书

  本网讯(特约记者 张奎 摄影 杨宏斌 )12月26日,学校与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小蓝鲸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举行。武汉市工商联主席李记泽,副校长漆腊应,教务处处长郭奉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平,校团委书记李颖,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国梁、雇主副总陈勇等出席。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参赛选手、工商管理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漆腊应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合作是实施校企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的又一次尝试和深化,更是校企双方为教育事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再作贡献的新契机,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刘国梁表示,将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位嫁接,促进大学生就业与成长。

  李记泽对我校办学定位及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湖北经济学院在十年间取得了实质性的发展,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此次大赛的举办对于促进创业,增加就业,激发活力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同学改变择业观念,点燃创业激情,要看到民营经济大有可为,勇敢与探究涉足,积极规划自己的未来。李记泽等人还向10名同学赠送了学习书籍《创业之路》,勉励同学让人生充满激情,用梦想点亮生命,让创业改变人生。

  郭奉元、陈勇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结束后,刘国梁作了“成功源于选择”的主题报告,从发现世界的变化,发现成功者的秘诀以及发现我们的成长路径三个层与全体同学展开深入交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哪些行业机会多,怎样选企业以及如何选角色,帮助同学们分析社会,规划未来,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得到了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的支持,并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社保局、市工会及团市委等部门共同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公司资助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