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7

  本网讯(记者李双)12月2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节能减排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及“节能减排评估师湖北培训基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迟长胜教授、会员部负责人毛道福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鲁晓成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新平主持仪式。

  鲁晓成代表学校致辞,他说,湖北是国家7个碳排放试点省市之一,在省领导和政府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下,我校成立了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在节能减排碳交易研究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培养更多的、合格的节能减排评估师是打基础、管长远的重点工程。

  迟长胜指出,节能减排是我国十一五规划提出的重要理念,加强节能技术和节能体制机制建设,行业人员肩负使命,要有社会责任担当做好此项工作。为了加强节能减排人员队伍建设,确保节能工作目标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规范到位,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的指导和配合下,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举办这样一个高规格培训班,希望大家结合个人专长、兴趣爱好、社会机会等,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