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自信”与教学评价体系研讨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7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李双)12月26日,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 “三个自信”与教学评价体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全省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广东、四川两省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李资源教授,校领导张奋勤、吴少新、廖长林及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主任桂胜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培育践行“三个自信”、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及评价指标体系建设、义利观在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评价体系中的关键作用等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还表彰了获奖论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黄敦兵博士提交的论文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