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2014年元旦晚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2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怡 段成明 杨光 董娟)12月30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后勤集团正在这里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校领导周元武、漆腊应、张奋勤、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中国食品安全报》和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共有舞蹈、歌曲、语言、综合等四大类16个节目,“后勤好声音”何琪带来的歌曲《等待》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后勤集团办公室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从这里起航》展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蓬勃朝气;舞蹈《中国蓝》、《万物生》、表演唱《外婆的澎湖湾》、独唱《美丽家园》、艺术体操等节目给人美妙的视听享受;精彩的魔术互动表演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后勤集团梅光球总经理和校团委郭倩倩老师的一曲《为了谁》技惊四座;才艺表演环节,副校长吴显富、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昌胜、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志荣、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即兴上台书法题字,吴显富题写“亲情服务、温暖师生”,道出了后勤服务的宗旨。

  喜迎元旦大联欢,展现和谐新气象。后勤集团元旦晚会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晚会的所有节目都由后勤员工自编自演,展示了全体后勤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