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办淘宝创业实验室五周年庆典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3

  本网讯 1月2日晚,信息管理学院淘宝创业实验室2014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在二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何慧刚,校团委书记李颖、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宋健、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信息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年会回顾总结了淘宝创业实验室5年来在校企合作、创业教育、创业孵化、暑期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淘宝创业实验室自2008年12月成立以来,各专业学生在实验室接受了电子商务运营实训和创业实践;实验室组建的学生团队“卓E团队”在创业大赛、创业研究、创业实践中获奖近30项,连续5年获评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并于2013年5月获得“经院学子经世奖”,是校内知名的大学生实践团队。

  淘宝创业实验室技术部、企划部、运维部等部门为师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活动还邀请了红桃K集团、云天下数字传媒、乐配乐数数码等10余家合作企业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