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良中行”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8

  本网讯(记者李双)日前,我校与武汉良中行供应链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一届“良中行”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启动,报名时间为1月1日至1月10日,报名方式请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http://jwc.hbue.edu.cn/structure/jwxw/tzgg/zw_149404_1.htm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参赛队在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案例中自主选择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进入决赛的队伍,每位学生都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相应奖励(金奖:5000元,银奖:3000元,铜奖:2000元),同时,选拔出的优秀参赛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该活动旨在为提供我校物流类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活跃大学生课外生活,实现物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和创新精神;引导和促进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