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

  本网讯(记者李双) 11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思政课部教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李鸿忠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国生省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议》的说明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校、院系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做好理论宣讲,帮助广大师生加深理解、把握要义,推动工作。

  周元武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二级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学,结合学科专业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引领全校师生为推进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