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武寄语同学们:践行经院精神 培养核心竞争力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


座谈会现场


周元武与学生交流

  本网讯(记者 常程 通讯员 胡安琪 摄影 熊诗怡)11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应第五届素质班邀请,与大学生素质班新老成员座谈。校团委书记李颖主持。

  在回顾前四次座谈后,周元武指出:“优秀毕业生是一个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培养人才是大学的使命和根本任务,学校成功的标志是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处理好同国家、集体、他人的关系,把自己心态摆正,培养诚信、豁达、大度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全面成长。

  周元武还勉励大家,要用经院精神来培养和约束自己,并不断践行,真正做到“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有思想、有价值、有能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