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名教师荣获年度优秀教学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0

  本网讯(记者 李双)日前,2012至2013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名单公布,韩琪(外国语学院)、易法万(新闻与传播学院)、赵玮(工商管理学院)、邓青(会计学院)、叶洪涛(经济学系)、马玉霞(国际贸易学院)、刘宁(金融学院)、魏雷(艺术学院)、胡凯(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曾令全(管理技术学院)等10人荣获一等奖,曾艳妮(统计学院)等20人荣获二等奖,王琼(经济学系)等32人荣获三等奖。

  据悉,获奖名单是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及《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优秀教学奖的通知》,经院(系、部)评选推荐、教学督导及教务处初评、校内外专家评审、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并公示无异议后产生的。

  优秀教学奖是我校2009年设立的一项教学工作奖励制度,旨在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学、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学建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全面提高我校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获奖名单链接:
  http://www.hbue.edu.cn/structure/gsgg/bmtz/zw_145779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