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6


签字仪式现场


签订协议
 

王利民讲话
 

会后合影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向军 摄影杨宏斌)11月25日,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题调研、培育稿件、协办栏目、合作课题、会议论坛、交流互访及形象宣传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校长吕忠梅、《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王利民出席签字仪式。《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湖北记者站站长王宙、科研处处长陈向军、各院系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等参加,副校长吴少新主持。

  吕忠梅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现状,希望青年教师依托《中国社会科学》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争取推出更多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王利民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学杂志社六刊一报的办刊方向和功能定位。他指出,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担负着反映学科发展现状和引领学科发展方向的使命。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学科演变,未来10年资源经济学、环境经济学、城市经济学等二级学科领域,必将产生一批指标性和经典性的学术文献。他还说,科研学术人才在全国范围内的重组,为地方高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加强与湖北经济学院的合作,助力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及青年教师全面成长。  

  仪式结束后,王利民还就《中国社会科学》的办刊风格、选稿标准、培育稿件等方面情况,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