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九月留声”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

  本网讯(记者 徐海琳 余秋阳 通讯员 龚航 冯玮)11月21日晚,第九届“九月留声”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军,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出席活动。

  本届比赛由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协办,风云演讲辩论协会承办。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十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经过“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演讲、“逐梦之旅”即兴演讲及“梦想PK”辩论环节,程俊熙(金融学院)以其扎实的演讲功底及朴实的真情流露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一等奖,黄钟灵(经济学系)、魏晓琪(外国语学院)、李璇(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获二等奖,鄢然(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童曌(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惠鹏抟(法商学院)获三等奖。

  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监、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谢东升,国际贸易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钟彦妹,新闻与传播学院秦雨霞老师等担任决赛评委。谢东升在点评时指出,大赛组织严谨,选手们取材详实,感情真挚,仪表得体,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