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赴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调研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

  本网讯(特约记者 索凯峰)1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碳排放权交易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奋勤到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调研,会见了该中心总经理刘汉武、副总经理王海,并就校企协同创新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上,张奋勤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方向选择和实施思路、培育组建及运行状态、机制体制改革、资源整合和政策支持、未来愿景等情况。刘汉武介绍了湖北碳排放权交易的制度体系设计、碳排放权交易实施过程中的困惑和跨区域碳排放权交易平台建设等理论和实践问题。刘汉武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务实的战略合作。双方还就人才汇聚、薪酬激励、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共建“湖北碳金融研究院”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校企双方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进高校与企业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中心研究人员课题研究明确了方向,提高了研究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据悉,中心近期还将逐一走访理事单位。中心副主任王丹、孙永平,办公室主任索凯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