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当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

  


大会现场
 

周元武讲话
 

郑慎德作校友会工作报告
 

朱磊作校友会财务报告
 

杨小波主持

  本网讯(特约记者严俊华 摄影邹冉)12月7日至8日,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内外各地的60多名校友代表、各教学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郑慎德、原正校级干部梁前德、原副校级干部杨泽荣、副校级干部高永格出席会议。大会由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杨小波主持。

  会上,郑慎德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校友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财务处处长朱磊作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对校友基金的管理状况、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校长吕忠梅当选会长,同时选举:梁前德、杨泽荣、高永格为常务副会长,孙开、周雪松、别士亮、钟爱红、蒋朝睿、杜明春、唐双彪、徐风为副会长,严俊华为秘书长,唐东阳等115名校友为常务理事。

  周元武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第一届理事会的各位老领导和各位校友做了大量基础性、开创性工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全面、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强调,校友会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校友组织及其文化建设,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