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入选武汉市首届大学生创业先锋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

  本网讯(通讯员 田思 李毅博)12月4日,国际贸易学院2013届毕业生张凯同学在武汉市政府举办的首届“大学生创业先锋”大赛上入围前100名,接受武汉市市长唐良智颁奖,并获奖金3万元。

  该赛事由中国地质大学承办,共有276名大学生参与角逐。

  2012年8月31日,张凯创建艾特凯公司并入驻智慧园。刚开始,从事文化衫和棒球帽销售,由于经验不足,前期发展受挫。但他在认真总结失败经验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公司经营方向,开办“武汉文化衫网”,开设淘宝店铺,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营销模式,一年获取利润50万元。湖北日报曾报道其创业经历。

  张凯说,能在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先锋”大赛脱颖而出,主要在于公司网上推广的经营模式获得市场认可,取得成效。他表示,将借获奖机会,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力争明年5月在光谷开设一家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