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


仪式现场


姜瑞斌讲话
 

受助学生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祁君)12月6日,“ 2013年农银长江学院理事会工作会议暨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长江学院理事长姜瑞斌,副校长、长江学院副理事长漆腊应出席。农银长江学院全体理事、研究生处处长刘国武、农银长江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长江学院院长、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

  许传华汇报了农银长江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工作会议上,各理事就如何深化行校合作、产学研结合,细化理论实务融合,优化学生选拔与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行校双方表示,将以我校与农行湖北省分行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成功入选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不断深化和发展行校合作,力争将农银长江学院模式打造成为人才培养品牌工程。

  仪式上,漆腊应代表学校聘请姜瑞斌行长担任我校特聘教授和硕士生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

  农银长江学院领导还为获得“2013年度农银长江学院奖助学金”的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