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园获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

  本网讯(特约记者 谢文模)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我校智慧园被授予“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目前,全省共有20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获此殊荣。

  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长吕忠梅多次到智慧园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措施。目前,已建立了“创业教育—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入驻创业园—年度评估—退出创业园”一体化的大学生创业工作体系。截止到11月30日,大学生创业园先后有51家企业入驻,其中30个团队办理了营业执照,8个创业项目孵化成功。一年来,大学生创业项目实现净利润200余万元,有5家企业入选2013年度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小黑马设计小组”、“ 眸画影视”和“ 云上天下”等3支创新创业团队先后在全国及湖北省的比赛中荣获佳绩,张凯同学入选武汉市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