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政府在我校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8

  


招聘会现场
 

现场进行招聘
 

宣讲就业政策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平 摄影 邹冉)10月26日下午,黄冈市人民政府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宣传推介会在我校举行。黄冈市副市长李俊、市财政局局长吴晓文,校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副校长何慧刚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会前亲切接见了黄冈市与会代表。

  何慧刚对黄冈市政府来我校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宣传推介会表示欢迎,对黄冈市长期给予我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黄冈每年大约有500余名学生考入我校就读,黄冈市委市政府与我校已经在科研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黄冈市大发展的环境中去。
  
  李俊详细介绍了黄冈市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及人才招聘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到黄冈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他说,黄冈市政府为吸引大学生前来就业专门出台了十项优惠政策,对还不够了解黄冈的大学生,也鼓励其来黄冈实习,实习结束后自行决定去留。校友代表、黄冈市委宣传部副科长周勇就大学生关心的实习和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宣讲。

  推介会后,黄冈市及所辖11个县市10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在我校中兴广场举行了供需见面会,近2000名学生参加,800余名学生提交了赴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申请。
   
  据悉,为充分开发大学生资源,积极吸纳高校大学生到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黄冈市今年拟接纳1万名大学生到黄冈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