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心理咨询师资格认定培训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0

 

开班仪式现场
周元武讲话

专家授课

  本网讯(特约记者 刘志远 摄影 邹冉)  10月28日晚,心理咨询师资格认定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华夏心理(武汉)培训机构负责人及授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张治武主持。

  周元武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努力构建医学、心理学、运动学三位一体的知识体系,以更广阔的视角来帮助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解决困扰;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通过系统学习心理学知识,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

  开班仪式后,湖北省心理协会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教授严梅福为学员们开讲培训第一课——《基础心理学》。

  据悉,参加本期培训的80余名学员均为我校和法商学院辅导员,他们将系统学习《基础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6门理论课程和3门实践课程,共315个学时,培训历时5个月,旨在提高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