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中行”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赞助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0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签约
 

朱长良讲话
 

合影留念

  本网讯(特约记者 吴雄 摄影 杨宏斌)10月29日,由学校、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良中行”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赞助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漆腊应,教务处、学工处、招毕处、团委、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统计学院、信管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良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漆腊应指出,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赞助举办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是我校与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是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有利于我校人才培养,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讨其他方式的校企深度合作方式,建立更持久的互利共赢合作关系。

  朱长良感谢学校对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他认为,企业和学校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有利于帮助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少走弯路,对师生开展科学研究也大有裨益。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支持此次比赛。

  教务处处长郭奉元、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长徐俊英代表双方签订赞助合作协议。

  据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创新大赛由我校、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承办,是多学科交叉创新创业大赛,比赛所使用案例由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连续三年与我校合作举办大赛并提供赞助。


  企业简介:

  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中国冷冻及冷藏食品供应链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1000家合作会员供应厂商;70家冻品加盟店,200家鲜之隆会员店;服务于30000家餐饮酒店;7大采购物流中心,年采购物流额超过10亿;打造了创新而丰富的营销平台和冷链行业B2B2C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平台。在全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华中设有5个行政管理大区,下辖200余家加盟和直营店。旗下良之隆冻品连锁机构经过十余年积累,已经成为国内冻品连锁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