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率队赴宜昌考察我校挂职干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1

  本网讯(记者李双) 10月24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代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毅等一行4人,赴宜昌考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挂职锻炼工作情况。

  2012年11月,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汤中秋同志挂职担任宜昌市西陵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协助常务副区长工作。今年10月底,挂职任务结束。考察组分别与西陵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及相关部门、街道办党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座谈交流和民主测评。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汤中秋同志政治坚定,善于思考,作风务实,严于律己,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汤中秋表示,一年来的挂职经历,使自己对基层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拓宽了视野,终身受益。

  张奋勤代表学校感谢西陵区委、区政府对汤中秋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汤中秋返校后,能够把在实践、在基层学习积累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