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熊猫会访问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5


欢迎会现场


何慧刚讲话
 

Yann ONG 讲话
 

合影留念
 

参加中华传统饮食培训

  本网讯(特约记者 夏保国 摄影 杨宏斌)11月4日,法国熊猫会一行12人访问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培训基地。副校长何慧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戴顺斌主持。

  何慧刚对法国友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基地对外交流等情况。

  熊猫会会长Yann ONG介绍了熊猫会的发展历史、从事饮食文化交流活动等情况。法国熊猫会在为期4天的访问中,将参加中华传统饮食培训,开展短期美食旅游。

  相关链接:

  法国熊猫会是法国民间非盈利组织,该组织在法国有20多年的历史,该组织的宗旨是重视环境保护,推动中法文化交流。此次是该组织首次访问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基地是国家汉办在我校成立的国家级基地,旨在推动中华饮食文化国际传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