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出席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13年年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


张奋勤(左四)出席会议

  本网讯(记者李双)11月2日,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13年年会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与创新研讨会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奋勤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兰、省农业厅副厅长焦泰文、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教授、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周志勇,农产品流通、农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省内高校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等10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张奋勤在讲话中指出,我省作为农业大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加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健全农产品流通市场,组织引导农产品市场营销,推进农产品网上交易,落实农产品市场调控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充分体现了农产品流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本次年会以“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与创新”为主题,就是要充分发挥学会在农产品流通领域研究中的优势,为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农产品物流贸易中心,推进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年会共征集论文58篇,我校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冷凯君、杨申燕撰写的论文《湖北省果蔬保鲜问题研究》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