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善缘义助”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7


仪式现场


吕忠梅讲话
 

张桂华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隆印法师为贫困学生发放善款
 

校友代表柴元林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胡俊发言
 

万小军代表捐赠校友向母校捐款10万元
 

蔡一主持

  本网讯(记者 黄鹏 通讯员 梅洁 黄文韬 摄影 杨宏斌)11月7日,第五届“善缘义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善缘义助”由武汉归元禅寺、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北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吕忠梅,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邹清远,归元禅寺方丈隆印大师、能利法师、心法法师、韩雪居士,武汉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林焱山,校友会领导及校友代表等参加。 仪式由湖北经视节目主持人蔡一主持。

  捐赠仪式上,隆印法师向学校转赠“善缘义助”善款36万元,180名学子接受了善款资助。校友万小军代表捐赠校友为贫困学子捐款10万元。

  金融学院金融Q1242班胡俊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感恩于心,回报以行。不久的将来,我们用今天铭记的感恩去回报资助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将善发扬,传承。”

  吕忠梅代表学校向各位大德居士、爱心企业和校友表示感谢,她寄语贫困学子在心中种下一颗爱与善的种子,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将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