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聘任研究人员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8

  本网讯(记者 雷晓晴)11月7日,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副主任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举行。校长、中心理事长吕忠梅出席,校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张奋勤主持。

  张奋勤宣读中心任命决定,聘任王丹、孙永平、刘望辉为中心副主任,聘请袁妙彧、嵇雷、胡凯、刘晓风、王磊、王玉宝、叶楠、徐铁、郑绪涛、周芳文、马玉霞、刘红梅、吴文劲、周蓉等14人为中心兼职研究人员。校长吕忠梅为其颁发聘书。

  吕忠梅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的基础性队伍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引进杰出人才的力度,关注研究本身及其相关的社会、经济、政治发展等问题,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为顺应国家发展要求的创新型、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新学术基地,成为我校人才成长、学科建设、综合竞争力提升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协同创新中心从一点一滴做起,脚踏实地。各研究人员要有效处理好科学研究与教学之间的关系,追踪学术前沿,积极发现新方法、新思维,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学生浓厚的科学兴趣、强烈的精神追求与坚韧不拔的毅力。

  张奋勤对中心工作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协同创新中心全体研究人员明确任务,担当责任,扎实工作,为中心实现科学发展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