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院系联合举办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8


报告会现场


黄友牛作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浩然  摄影 杨宏斌)11月7日,全军“育才奖”金奖获得者、湖北省讲师团特聘教授、湖北省和武汉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海军工程大学教授黄友牛以“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海洋强国”为题作十八大专题辅导报告。信息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体育系等3个院系30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报告会。

  黄友牛以大量生动、翔实的素材,阐释了我国在海军建设、海洋领土争端以及处理地区冲突问题的军事外交战略,提出了坚决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坚决走强军之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坚定追寻“中国梦”的理想,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黄友牛的演讲幽默风趣,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体育系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