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隆重举行办学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2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雄涛) 十年砥砺耕耘,十年春华秋实。2013年,法商学院迎来办学十周年华诞。

  为充分展示十年办学成果,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法商学院秉持隆重、简朴的原则,组织开展办学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举办“我与法商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忆法商十年,展辅导员风采”摄影比赛;邀请专家学者来学院开坛讲座;举行“法商学院办学十周年文艺晚会”;召开校友座谈会、“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办学十周年”座谈会等。

  许多校友纷纷返回母校,重拾大学记忆,分享校庆喜悦,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和祝愿。“重回母校,一切是那么熟悉和亲切,非常怀念大学的点点滴滴,祝母校越来越好”,原会计05级、现就职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的赵橙橙说道。

  办学十年来,法商学院始终坚持走与举办高校“资源共享、独立办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之路,以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财经类、教学型独立学院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校园建设与办学条件日益完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