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动员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5

 

大会会场
周元武作动员讲话

 
张奋勤主持

  本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邹冉)9月5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一号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作动员讲话,对未参加暑期动员大会的党员进行教育实践活动再动员。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主持。1000余名师生党员参会。

  周元武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党中央、省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也是学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转变作风,再创新业绩的迫切需要,更是全体党员同志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需要。我们要主动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更加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元武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接受教育和洗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远大的理想激励自己前进,用坚定的信念为人生导航,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如果我们每一个同志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党将永远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将永远扎根于人民群众,永远服务于人民群众,永远和人民群众一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张奋勤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周元武同志动员讲话精神,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坚持查找问题与边整边改相结合,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形成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奋发向上的氛围,促进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