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教授主持课题入选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


报告会现场
 

吴少新致辞
 

卢美松讲话  

  本网讯  9月3日,由陈向军教授主持的2013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湖北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美松、副巡视员刘纯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中华,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光,武汉市社科院副院长吴永保,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晗,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会正处级调研员李文斌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副校长吴少新教授出席并致辞。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吴少新表示,我校又一次中标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标志着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他要求项目组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产出符合省政府实际需要的高水平应用成果,为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决策参考。

  项目负责人陈向军从该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等方面对项目情况和前期工作做了汇报。

  与会专家从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的指向、湖北省与武汉市在推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上的互动、对于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已有相关成果的深化和创新、深入调研从而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等方面对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陈向军表示,项目组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明确本项目研究的技术路线和研究内容,加大调研力度,争取产出得高水平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