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

 

座谈会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本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邹冉) 9月10日,第29个教师节。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周元武、吕忠梅、漆腊应、张奋勤、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漆腊应主持。

  校长吕忠梅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教师是一个幸福的职业,教师的点滴付出将得到学生的终身回报。她希望全体教师树立高尚的职业理想,培养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她特别向在座青年教师推荐了《大学教师的通识教育读本》系列丛书,勉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指出,习总书记在致广大教师慰问信里提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他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把人才培养好,回报社会和家长,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交流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漆腊应希望在座教师代表把此次座谈会的精神传递到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有利于教师成长的制度政策,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