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升华教授荣获2013年度“湖北名师”称号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

  本网讯(特约记者 张奎)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基金会下发《省教育厅、省教育基金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湖北名师的决定》,鲍升华教授入选2013年度“湖北名师”。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鲍升华教授从事管理学领域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30余年。她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致力于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知识、探索问题的能力,在引导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的过程中,倾注极大热情,帮助一批又一批青年教师和学子成长成才。近年来,先后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教育厅省教学研究课题和人文社科项目4项;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以及《江汉论坛》等权威期刊上发表重要学术论文近40篇;编著出版《现代管理学》等著作、教材2部。其著作、论文曾获湖北省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湖北省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等。

  据悉,本次评选,全省大中小学共有49位教师入选,其中高校2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