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显富出席后勤集团暑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9

 
吴显富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段成明 摄影 杨宏斌)9月18日,后勤集团暑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显富出席活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志荣主持。

  总经理梅光球总结了后勤集团暑期的主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总经理王爱军宣读了后勤集团关于表彰暑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吴显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后勤集团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奋战在服务第一线、为学校发展起到重要保障作用的后勤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2013年暑期后勤领导班子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带领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推进精细化管理,做了很多的实事,得到了师生的好评。希望后勤集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人为本,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推进节能监管平台项目建设,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健全后勤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为办师生满意的后勤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