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武出席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1

  


会议现场
 

周元武讲话

  本网讯(特约记者 索凯峰 摄影报道)9月20日,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

  会议主题为“建设教育强省,服务‘五个湖北’”。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十几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在鄂高校部分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会长周元武致开幕辞,并作2013年教育经济学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会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突出咨询和服务功能,并积极做好项目研究工作。

  会议采取专家报告和大会交流形式进行。与会代表们围绕高等教育对湖北经济发展的贡献率研究、现代学校制度与教育服务能力提升研究、独立学院规范管理与科学发展研究、后4%时代的教育经费筹措与绩效评价研究、教育经济学研究方法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周元武还出席了专题报告会并与专家学者、研究生作学术交流。